。續行。

      在沒樹蔭的路口休息了十來分鐘,時間接近11:00am,我被太陽曬得受不了,準備繼續上路前進台七甲,GoGoGo!


      2-1. 蘭陽溪旁層疊的山脈,白雲很大朵。

      往前走一些經過家源橋,在橋上看蘭陽溪感覺很棒,寬廣的河床上雖然只有中間一小道流水,但是在灰暗礫石的對比下,溪水顯得清澈而活潑~可惜橋面不寬不能停車觀賞,只有匆匆掠過幾眼,哪知道到河岸邊完全看不出來 ┐(─_─)┌ 

        過了家源橋後左邊是宜53,往年初剛開放的太平山,我望著入口指標呆了一會,只好留待下次和福山植物園一起吧。轉頭去找剛剛令人驚艷的溪水,因為視角的關係變成涓涓細流了Orz  旁邊的部份河床呈規則條紋狀,該不會是拿來耕種了吧 (._.?) 

        然後經過大同國中時,校門口有兩個學生走出來,是可愛的原住民妹妹耶~頓時讓我心情很好(←羅莉控變身中)。

ong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      十月十三日星期五,天氣晴。 

      Day  1
      路線︰鶯歌→ 復興→ 武陵
      里程︰177 km      < 累積:177 km >
      住宿:林務局武陵山莊,通舖480元/人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今天是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,也正是我要出發去環島的日子<( ̄︶ ̄)> 本來是12號的,無奈前一天邊聊天邊收拾拖太慢,準備入睡時已經兩點多了,要六點出發的話根本就是增加台灣交通亂源XD,還是再延一天睡飽些吧。 

      早上六點的天空剛濛濛亮,耳裡傳來清晨清脆鳥鳴,緩緩吸進微涼的空氣,嗯~感覺很好。我將行李們安置妥當後,就正式出發了!<目前里程數:21,736 km >


ong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  路,綿延前伸。我,1826 km 的隨行。



。緣起。

      老是看著自助旅行板上一篇篇精采的遊記,然後只能從照片裡跟著作者的腳步一探那些山川,並想像著親眼見識時的美麗與壯闊。我知道這樣下去沒有是結果的,於是做了一個決定...

      " 就去看看吧!"

      不過去哪好呢?太魯閣吧,上次去沒玩透;旭海吧,想感受一下大草原;七股吧,這季節剛好可以看黑琵...。景點越列越多,每個地方的描述和圖片都讓人神往,目的地變得難以取捨。
      再說遊伴也沒下落,朋友們各自有正事要做,哪像我賦閒在家有這麼一段日子可以揮霍。雖然一直覺得有伴一起才好玩,可以分享沿途的心情,也能閒聊打發交通時間,不過獨自出遊更是隨性自由,少了拘束。

ong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